KPOP ART SCHOOL提供了想要成為練習生的學生一個實現夢想的路

我們提供大家最正確且公開資訊,不再讓大家找不到成為練習生正確的資訊!


很多對於韓國演藝圈有憧憬的孩子們,常常藉由網路以及一些徵選資訊取得很多消息,但也常常會有聽到進到奇怪的公司的事情,

以及對於想當練習生卻沒有人可以諮詢的情況,KPOP ART SCHOOL願意提供最正確的管道以及資訊給大家

未命名設計 (1)

首先,我們最常遇到的問題是:要怎麼樣成為練習生?

最簡單的回覆(也是大家最常收到的回覆):參加徵選,然後被公司選上!

然而很多人沒告訴你/妳的是徵選有分為公開徵選以及非公開徵選

 

公開徵選在許多情報資訊站、社團以及相關練習生資訊的網站都會看到許多經紀公司的徵選資訊。

公開徵選通常參加的人很多合格率低,脫穎而出的機會較為困難

非公開徵選則是在學院或是合作機關提供的徵選,參加人數通常較少,也比較能讓評審委員看到自己,因此合格率比較高

 

KPOP ART SCHOOL提供了大家參與非公開徵選的機會,只要是參加我們KPOP營隊或是培訓班方案的學員皆可以參加非公開徵選

(在參加KAS提供的KPOP營隊期間通過徵選的人也非常多,有實力一定可以被看到的)

當然在參加我們方案的期間要參加公開徵選增加自己的機會也是可以的唷!

 

另外就是年紀問題,所以儘早開始會是最好的!(目前20歲以下的同學才能參加方案)

雖然各家經紀公司也會有他們想要找的年齡層,但可以參加就是機會!

 

被家長反對,想維持課業的我該怎麼成為練習生?

KAS因為理解大家想要當上練習生的夢想,其實還有許多方案提供給大家參考,我們有可以提供大學繼續就讀取得學歷的方法。

但不管哪一種留學都是非常辛苦的

必須離開舒適圈,到一個全韓文的環境並且自己在韓國生活,這些都是非常困難的,KAS雖然可以提供許多在韓國生活的協助,不過對於大多數的生活學員們也是需要獨自一人完成的。

如果對於KAS所提供的方案有興趣,但家長卻不能理解的時候,我們也很樂意跟家長直接視訊解說方案,同時我們也會定期舉辦線上說明會給同學們。

諮詢宣傳

練習生要付錢嗎?為什麼KAS要付費參加?

KAS並不是一間娛樂經紀公司,我們是一個留學中心,並且擁有自己的舞蹈教室,也有跟許多經紀公司有交流。

因此可以把我們想成練習生的補習班,我們的課程提供完整針對徵選應該具備的能力,除了舞蹈歌唱訓練,也有現役模特指導美妝穿搭,讓你可以在徵選中更加亮眼。

而入取經紀公司的同學們就會成為大家說的練習生,而正常的公司都不會要求練習生多付出其他費用!

 

如果成為KAS學員的一天會怎麼渡過呢?

KAS所提供的課程相較於經紀公司練習生所排定的固定課表之外,我們是可以調整課表的。

通常KAS學員所進行的課表都是早上前往語學堂學習韓語,下午來到練習室自主訓練,傍晚參與訓練課程,晚上約莫十點後下課回家。

其實也是非常忙碌的,但絕對有收穫。

 

徵選還分三次?

沒錯,透過非公開徵選都有三次徵選,通過三次徵選才會成會經紀公司的練習生

 

KAS有真的讓學生變成練習生的嗎?

有的唷!我們的學生確實有通過徵選入選SM, BELIFT+, CJ, AMUSE, Aimd, CUBE, kakao M, J planet, aftermoon WD, KPOPlive, No.1 media......等)經濟公司的。

不過因為保密條款,我們沒辦法提供哪一位學生進到哪一間公司

 

我想成為練習生,參加KAS的方案一定要去韓國嗎?

沒錯,我們目前並沒有提供線上課程


我們相信肯定有許多透過海選、公開徵選成為練習生的人,KAS想做的是提供給華語圈的同學更安全以及正確的管道

不僅是KPOP韓國留學申請的協助,在韓國的生活以及心理輔導,KAS都可以照顧到。

 

~就讓KAS來完成你的練習生夢想吧~

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更多KPOP留學吧!

我想成為練習生!要怎麼做才能成為韓國練習生?

arrow
arrow

    SQUARE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