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韓國語學堂有什麼步驟呢?透過SQUARE申請語學堂需要代辦費用嗎?
透過這篇文章讓您更清楚SQUARE韓國留學所提供的服務吧!


SQUARE韓國留學的韓國語學堂代辦有什麼內容呢?

我們提供語學堂代辦申請協助韓國單人套房住宿提供以及留學韓國的生活服務

我們沒有單純代辦語學堂、沒有單純代辦語學堂、沒有單純代辦語學堂(很重要說三次)

本公司因為位於韓國,除了將學生送來韓國留學更注重大家留學後的生活

 

我們所提供的價格內容皆涵蓋了套房費用(水電瓦斯另付),因此報價才會與其他同業有差異。

套房的規格可以參考我們官方網站的介紹 (點我)

可以透過部落格相關文章以及SQUARE韓國留學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常見問題

Q. 我要會韓語才能報名嗎?

A. 來到韓國讀語學堂是不需要會韓語的,就算完全不會韓語,學校的老師也會教。

(入學前有分班測驗,若完全不會的同學可以直接從一級開始就讀)

 

Q. 你們的代辦費用怎麼算的?

A. 我們沒有代辦費用,報價高於其他代辦公司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的方案都是包含單人套房

以及在韓國也有其他生活協助(接機、生活諮詢等)

 

Q. 你們在台灣有公司嗎?

A. 我們公司為韓國公司,目前在台灣沒有另設辦公室主要聯繫方式為官方LINE以及信箱

 

Q. 為什麼其他台灣的代辦公司都還在辦春季,你們卻不能辦春季入學了呢?

A. 我們所提供的語學堂套裝涵蓋了單人套房,因此在宿舍配置上我們都要提前做準備,所以我們會提早開始收件以及處理相關手續。

SQUARE韓國留學的代辦時間如下:

  最晚與SQUARE簽約期限
春季班 12月底前
夏季班 3月底前
秋季班

6月底前

冬季班 9月底前

 

Q. 如果之後想要續住套房可以嗎?

A. 可以唷!在租屋合約到期前我們會通知,到時候可以告訴我們想要續租的意願,即可辦理延長唷!


不僅是留學代辦,留學生活也能提供協助,並保留合理價格!

歡迎透過官方LINE諮詢費用

357vpesu

arrow
arrow

    SQUARE留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